星星桃子

被逼成为“女流氓”才能保住狗命,是福还是祸?

我被系统绑定,只能靠不断亲吻帅哥延续生命。

于是我被迫开启女流氓模式,见一个亲一个。

谁知我的后宫们竟纠缠不休,还将我团团围住。

“乖乖,和哥哥谈恋爱吗?”

啊这,我避之不及,向旁边清冷小哥求助。

他竟把我搂入怀中,“躲进我怀里,就是我的了。”

 

1.

奶茶店旁,一个穿着卫衣的小哥哥正在等候。

我猫猫祟祟地暗中观察,犹豫是否出击。

但看着自己头上的生命进度条。

咬咬牙,我豁出去了!

我像一朵盛世白莲,噙着委屈的眼泪撞了上去。

“哎呀。”

我假装吃痛,红唇靠近对方的脸。

帅哥机敏的最后一步,避开我的亲吻。

我不死心又凑了上去,踮起脚尖想要蹭到他的脸。

他依旧灵敏闪开。

可恶,又没亲到!

非礼帅哥怎么这么难!

我一个重心不稳,栽在了对方身上。

抬起头,干净的白衬衫被我撕开了一个口子。

少年蜜色的肌肤裸露出来。

他脸上浮现一层笑意:“小姑娘,想要我的微信可以直接一点。”

“不用一直扒拉我。”

啊哈。

不是啦哥哥,我只是想亲亲你。

毕竟那个可恶的喵系统告诉我,我只有不断的亲吻帅哥,才能安稳活下去。

否则生命值下降到一定程度,我就GG了。

我脸颊有些发烫,有些不好意思的说:“哥哥,你的脸真好看,我可以亲亲你吗?”

对方显然是愣住了,大概没见过这么直接的女生。

他凑近我,“哥哥想要一个女朋友,如果你答应,我可以给你亲。”

嚯。

凑的这么近。

现在不亲是傻子!

我趁他毫无防备,狠狠吧唧一口。

然后立刻转身逃跑。

这位帅哥也不知咋的,居然不放过我,刷的冲了上来。

身后奶茶店的小姐姐狂叫:“诶诶诶!你俩的奶茶没拿!”

顾不上其他,我从怀里掏出一小只机器喵。

“查询生命。”

那只机器喵发出软弱的声音:“目前生命值70,目前生命值70……”

我敲了敲它的脑袋,“闭嘴,说一遍就可以了。”

真不错。

这个星期的KPI完成。

 

2.

我是一个刚高考完的女学生。

如果再来一次,我一定不会去庙里许愿!

故事要从考完的一周说起。

因为彻底结束中学生活,没有了学习目标的我天天蹲家。

没有帅哥,没有恋爱,非常无聊。

于是乎,我去庙里许愿。

希望自己可以像小说里面一般开启系统金手指,期望遇到真爱。

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够虔诚。

愿望是实现了。

但只实现了一半。

系统有了,金手指无。

我该怎么形容这个系统?

它好像一个逼婚的老妈子,说些没用的话,然后逼着你出去认识异性。

还是拿着一把刀的老妈子!

系统规则很简单,恋爱值与生命值绑定。

系统喵要求我不断寻找帅哥进行亲亲,直到找到我的真命天子。

如果摆烂,生命值就会不断降低。

生病,扑街。

我真的会谢!

从那天开始我变得像个女流氓。

见到一个长得好看的男人就会说:“嗨,帅哥,亲一个?”

在暑假的这两个月里,我已经把我们小城市上的所有帅哥亲了个遍。

坊间给我一个称号:【亲吻霸王花】

嗯,我现在已经是一个合格的女流氓了。

但是出现了个大问题。

那就是小城市帅哥不多啊!

自从奶茶店最后一个帅哥被我嚯嚯以后,我再也没在本城看到新的帅男人了。

过了两三天高考成绩出来。

分数还不错,最后我如愿进入了海布戳大学。

我没等开学,就先飞到海市。

目的嘛,自然是:亲!男!人!

我拿着机票坐在窗边座位,没几分钟,一个男人在我身边坐下。

我回头一看,嚯,这人竟是上次奶茶店的帅哥。

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……

我闭眼装死,帅哥一把搂住我的肩膀。

“乖乖,我们可真有缘分。”

“要不要加个微信?”

对八起,哥,我已经亲过你了,你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。

你现在是一个废物帅哥了。

我看着他,眼泪哗哗流下来。

“哥,其实我有一种病。”

帅哥看着我眼神很心疼:“是什么,严重吗?”

我咽了咽口水,哭的像个心碎小狗。

“呜呜呜,我有亲密恐惧症,一看到男人我就害怕!”

“我的心理老师跟我说,想要克服这个难题,可以去尝试接触接触异性,呜呜呜呜对不起!”

我瞅了他一眼,继续哭:“所以上次我不是故意亲你的!我是为了治病!”

帅哥白皙的脸上满是包容:“没关系,实际上我很享受。”

“我叫谢君,是一名设计师,乖乖有兴趣认识一下我吗?”

啊?

怎么又兜回去了?

“咳咳,我害怕!”

谢君笑得很坏,他的脑袋贴了贴发丝:“别怕,我不介意陪你多练习一下。”

真当我犹豫不决,不知该怎么说。

一位清冷的男声打断了我们。

“你要是再对这位女士动手动脚,别怪我不客气。”

我回头,一位宛如谪仙的男子静静坐在一旁。

这气质,如莲如松,我一下子看得怔愣。

谢君撇了他一眼,默默跟我拉开距离,给了我一个尊重的眼神。

下了飞机,谢君还想再问我要微信。

却被那位男子挡在身前。

最后他一路护送我走出机场。

我打的车正在不远处等待,但我没着急跑过去,而是走到他身前。

“谢谢你!仙人!”

少年呆住,面对这个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称呼,迟迟才说一句:“我叫林之墨。”

这个仙男气质出众,高雅脱俗,我真想狠狠亲他一口。

但是想了想,有辱斯文。

还是不能这么对恩人!

于是我放过了他。

走在学校的大道里,我寻思。

可以用新的方法来完成任务。

说干就干,脑洞大开的我做了一个牌。

上面写着:街头实验,亲吻1000个男生。

 

3.

目标确定。

海布戳大学的亲吻霸王花这就开始行动。

我站到旁边的男生宿舍,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。

锁定到了一位戴眼镜的男孩。

他的眼镜框很细,眼睛深邃好看。

亲了他一定能够很久都不用再行动。

我咚咚咚的凑上去,“帅哥!可以陪我做个实验吗?”

帅哥听到实验二字,来了兴趣。

“你也是搞科研的学生?”

啊?

我是搞磕颜的学生。

我挠挠头,“对啊,磕颜嘛,现在有一个实验,不知道你想不想尝试一下!”

这位学术帅哥站好,好奇的盯着我。

从他睿智的眼神中我看出,他是真学霸。

于是我无比正经的说:“我在研究接吻对陌生人之间亲密关系的促进作用。”

帅哥推了推眼镜,忽然谦虚了起来:“这个方向我没有研究过。”

我搭着他的肩膀,满脸写着坚定:“学无止境,你应该多多了解。”

他很乖巧,嗯了声。

他问:“我需要做什么?”

我勾了勾两个指头,他会意的将脸向我凑近。

mua。

少年的耳朵瞬间红了,他眼神复杂的望着我。

我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女流氓了,压根不虚。

我一脸认真的问:“你现在有心跳加速的感觉吗?看我的时候有没有觉得有一种兴奋?”

学霸张了张口,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
最后像个小呆瓜一样点了点头。

我很满意,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“谢谢你,哥们儿。”

说完我准备溜之大吉。

他却拦住了我,“你,我……”

“我能加你的微信吗?”

我突然有点怀疑。

难道我长得真有几分姿色?

掏出了镜子我照了照。

嚯,那真是美得宛如天仙,爱上我之是人之常情。

这学霸看着可爱,想来加个微信也没事儿,于是我点头答应。

 

4.

这几天战绩斐然,系统显示我的生命值飙到了100。

我一下子就飘了。

逛街玩乐,拉着室友到处嗨。

浑然把狗系统的威胁抛在一边。

广场里我和舍友一个盯着零食区,一个沉浸于服装区。

逛着逛着便走散了。

“生命值骤降为60,生命值骤降为60,请宿主尽快行动!”

瞄系统嘟嘟的警告。

突然我感觉身体有些不适。

头脑眩晕,双腿发软。

我一惊,瞬间像是犯什么瘾了一样,四处寻找男人。

我呼吸急促,身上身颤抖。

一脸犯病的样子。

周围的小朋友见我这副德性,四散跑开。

“妈妈!呜呜呜,那个姐姐好可怕。”

妇女拉着自己的孩子,指着我小声说:“那种是瘾君子,以后离远点!”

……

别造谣啊喂!

情况紧急,我也管不得这么多。

我如雷达一般四处探寻,终于在一家高级男装店看见一位帅哥。

帅哥面无表情,神情高傲,鼻梁高唇薄,沉稳的气场让周遭无人敢近。

啊这,看着有点凶。

难办嗷。

我要是非礼他,他会不会打我?

脑中衡量着到底是被打更惨,还是挂了更惨?

最终求生的欲望将我推向前。

那男人毫无防备的被我一抓。

“放手。”

男人沉声警告。

我豁出去了!

跳起来够到他的脖子,这该死的188身高。

我凑近他好看的脸,蜻蜓点水的落下一个吻。

滴。

生命值恢复80%。

我长舒一口气,还没来得及庆祝。

男人一个背摔将我摔倒在地。

“哇!呜呜呜呜呜……”我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。

真不赖我,谁摔谁知道!

这是真的疼啊!

男人见我哭泣,面无表情:“站起来,别哭了。”

我瞅了他一眼,哭得更大声了。

余角眼光却悄悄观察他,看他神色逐渐不耐烦。

男人点了一根烟,背过头去等我哭完。

趁他转过头,我悄悄站起来。

三十六计走为上策!

还没跑两步,我的领带就被他拎了起来。

“非礼完我就想跑?”

我吸吸鼻子:“哥,我是在做实验,一种街头实验。”

男人深邃的眼睛盯着我,“我也是在做实验。”

“啊?”

这人咋还学我呢?

他继续说:“做女流氓能经得住我几次背摔的实验。”

疼痛感仿佛又袭上了我的身体。

我可怜兮兮的道歉:“我错了,大哥……”

“大哥?”

不知为啥,这人好像更生气了。

“我看着很老吗?”

我瞧了他一眼,他一看就是大老板,有钱人!

我信誓旦旦的夸道:“你一看就是20多岁事业成功的叔叔!”

“……”

男人彻底黑了脸,“是我不仅是叔叔,我还是变态叔叔,你就别想走了。”

我愁眉苦脸想要求助。

不远处林之墨正提着自己的购物袋走过。

我立刻大喊:“仙人仙人仙人!救救我!”

林之墨心有感应的顿住。

一回头他看见我的处境,愣了几秒。

最终迟疑的走了过来。

“放开她。”

大佬男显然不是个容易放弃的:“掂量掂量自己再多管闲事。”

林之墨将东西放在一旁,将袖子往上卷了两卷,冲了上来。

大佬男被迫应战将我放下,两人打了几下,不分胜负。

一开始大佬男还能应付,打到后期逐渐势弱。

我趁大佬男毫无防备之际,一jio踹到他屁股上。

“妈的!”

他暴躁无比,我拽着林之墨就跑。

我和他气喘吁吁的穿过几个街道,在海布戳大学附近停下来。

少年穿着白色的外套,整个人清冷雅致。

我喘着气抓着他的手,还没放开。

林之墨盯着我的手,耳朵泛起一阵红。

“你……”

瞧他羞涩乖巧,我亲吻霸王花的职业病又犯了。

一个没忍住,我将林之墨拽到身前。

踮起脚尖,转个圈圈,正要给这位王子一个亲吻。

他却很破坏气氛的说:“你在表演什么行为艺术吗?”

……

你是人间的人吗?

能不能有点情趣!

“咳咳,仙人,能拜托你个事儿嘛?”

林之墨似乎已经麻了,“又要打谁?”

我故作娇羞,戳了戳他的手。

“我可以,亲你吗?”

我惊奇地发现,自己越来越像个真的女流氓了。

这样下去不行哇!

理智恢复,我拍了脑袋,“那个,对不起,我刚才疯了,你当我啥也没说。”

林之墨眼眸低垂,忽而又抬头看我。

他薄唇轻启,“可以,但你要回答我一个问题。”

我对他竖起大拇指,真是好人哪。

“你说。”

“刚才那个男的为什么欺负你?”

我摸摸鼻子,像犯了错的小孩低下头,支支吾吾说:“我,我亲了他……”

林之墨脸色忽然一变,冷漠的神情让我有点害怕。

我急忙解释:“我是迫不得已的!”

“我也是没办法呀,我不亲,我就会有生命危险,我被一个系统绑定了!”

我已经做好林之墨把我当傻子的准备了。

林之墨却勾住我的脖子,主动将脸贴在我的唇上。

“滴滴,生命值已满!”

林之墨眸色深深,他说:“我可以帮你,你以后可以不亲别人了吗?”

我瞪大双眼:“你信我?”

“嗯。”

他又补充了句,“你刚才被摔的挺惨的。”

嚯,确实,谁冒着被打的风险干这事儿。

林之墨看我那眼神,十分同情。

我心里十分纠结,是答应他还是不答应他呢?

要是答应了,生命值还会骤降。

我要是不答应,下次被打估计就没人救我了。

QAQ

苍天啊。

算了,做个坏女人吧。

“我答应你!”

林之墨很满意,“就是我的联系方式。”

天,这年头居然有人留电话,倒是稀奇。

我接下林之墨的电话纸条,跟他挥手拜拜。

 

5.

近期学校邀请优秀校友返校演讲。

舍友对事业有成的学长很好奇,我却懒怠不想动。

应付那个狗系统已经叫我身心疲惫,剩下的时间孩子只想躺平!

“有帅哥哦,你不去吗?”

舍友循循善诱。

呵,帅哥?我唇下已经不止多少位了。

我摆摆手,“帅哥而已,我……”

“生命值仅剩70,生命值仅剩70,请宿主注意!”

喵系统一边颤动着一边提醒。

呜呜呜,我恨!

我立刻拉住舍友方方:“我也去!”

她挑眉一笑:“我就知道没有人能拒绝帅哥!”

我拉拉个脸坐在大礼堂的角落。

台上的学长长得千奇百怪,根本没看到方方说的帅哥。

我正有些泄气,喵系统狗就算了,现在帅哥也是骗局。

惆怅着,突然一位穿着西装的大长腿走上讲台。

“来了来了,西西你看,帅哥!”

我睁大双眼一瞅,我倒要瞧瞧是哪个事业有成的帅哥。

目光锁定。

好嘛,那人竟是大佬男!

我又跟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摊下去。

摊到一半,我想起背摔的痛苦,默默地拿出口罩戴在脸上。

可不能让那人看见我!

台上那人话语简洁有力,几分钟便讲完。

“以上就是我要分享的,谢谢大家,我是江宁。”

江·大佬·宁似与我心灵感应,他穿过重重人群,走到我的旁边。

他坐下的那一刻,我毛都竖起来。

我扭扭身子正准备溜。

“女流氓,今天还想跑吗?”

这人魔鬼般的声音在我耳旁响起,我头都不敢回就要跑。

“西西,你去哪儿!”

我来不及管旁边的方方,一个劲的往另一边穿梭。

走到最后,发现那边是墙!

路被堵得死死的,只能返回。

不远处传来方方的叹息:“西西,刚才就想告诉你,那边出不去!”

……

“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我气急败坏,抬眼看是哪个王八蛋笑我。

一抬头,好嘛,谢君!

今天是捅了男人窝子嘛!

横着不行,我竖着还不行吗?

我跨出长长的腿,打算换一行座位跑!

刚跨过去,一双白皙的手拉住我:“小心。”

“谢谢你嗷!”

视线缓缓上移,学霸的脸出现在我的眼中。

嗯……怎么不算幸运呢?

得,再来个林之墨叭,凑齐四颗小星星!

说曹操曹操到。

大礼堂的门口,林之墨穿着卫衣,缓缓走进。

林大哥来了,我心里忽然没那么慌张。

我心下只有一个念头,别被揍!

衡量了下得失,我决定先求助林之墨。

刚走出一排排的座位,江宁堵在我面前。

一身黑色西装的江宁气场强大,那双修长的五指经脉分明。

嗯,代入感很强,感觉已经被揍了。

“你跑这么快干什么,我是想问问你,那天摔的疼吗?”

我瞪了他一眼,怒气喷涌而出:“你说呐!疼死我了!”

江宁笑了,“你忽然亲上来的时候,我是很生气,但是摔完你,我又有些愧疚。”

“本来想等你哭完补偿补偿你,谁知出来个杀千刀的。”

话音未落,地上霎时多了一道影子。

“杀千刀的,是说我吗?”

林之墨歪着头看他,那表情,有些痞帅。

江宁的刺猬毛炸了起来,“小瘪三,别太嚣张,今天爷有正事,先放过你。”

大佬男转头看我,从兜里掏出一条漂亮的项链。

那晶莹剔透的模样,显然价格不菲。

他将东西递到我面前,“女流氓,我看上你了。”

“咱们脾气相像,处对象吗?”
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