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桃子

黄金单身汉的竹马,我居然可能是他的白月光???

我的死对头成了我的舞蹈老师天天折磨我。

镜子里我被摆成屈辱的姿势拉筋,疼的我眼泪汪汪。

“许竹,你个大混蛋,别再踩我胯了!”

对方丝毫不想放过我,双脚将我的膝盖压得离地面更近。

呜呜呜,好痛。

“应该叫我什么?”

……

“老师。”

 

 

1.

我是一个摊在家里四肢退化的大学生。

每天吃了睡,睡了吃。

比楼下晒太阳的猫还懒。

很快我的妈妈就对我的作息指指点点。

她邀请我的死对头许竹给我上舞蹈课。

我的天爷呀。

还能不能有一个正常的暑假了!

我的这位死对头是和我一起长大的竹马,他品学兼优,是一名优秀的舞蹈演员和老师。

相较于他的出类拔萃,我就咸鱼了不少。

我本以为,和我水火不相容的他会拒绝我妈的请求。

没想到,这厮为了折磨我,居然答应了!

他带着笑意看着我,满满的不怀好意:“我一定会让李星星脱胎换骨。”

我抱着小熊枕头,恶狠狠的凶他:“许竹你黄鼠狼给鸡拜年——不安好心,我不去!”

许竹还没反应,我妈下了通牒:“你要是不去啊,零花钱就别想要了。”

没天理啦!

我是不可能这么轻易向命运屈服的。

于是我假意答应:“行叭,你们也是为我好,咱们定个时间好了。”

嘿嘿。

姐到了时间就表演个消失。

看你能把我咋滴。

许竹说:“那就明天吧。”

我乖巧点头:“好喔,那咱们明天再见。”

许竹将双手撑在我的床头柜前,眼神似乎看透了我。

“阿姨,我妈挺想星星的,反正家里还有好多客房,要不让星星今天晚上就去我家吧,明天正好一起去练舞。”

我妈自然是高兴的乐开了花,我在家天天像个祖宗一样,她早烦了我。

“好的呀好的呀,星星你收拾收拾快去。”

呜呜呜,怎会如此!

我妈走出房门,我一个枕头摔向许竹。

“你是不是有病!你干嘛呀许竹,你要是闲的没事,就再多找个班上。”

许竹精致的脸庞靠向我,语调危险:“我劝你最好对我温和一点,否则上课的时候我让你哭都哭不出来。”

“还有,现在开始叫我老师。”

……

老师?

给你点颜色你还开染房了。

你瞅我理不理你吧。

我白了他一眼,翻身睡觉。

天塌下来有许竹顶着,我安稳的睡着了。

等我醒来,我已经躺在许竹家客房里。

我真的会谢!

难道这次真的躲不过了吗?

许竹敲了敲房门,他清冷的声音在门外响起。

“李星星,吃饭了。”

“哦。”

人是铁饭是钢,一顿不吃饿得慌。

该吃得吃!

我捧着饭碗坐在桌前,手机里放着综艺节目。

许竹坐在我对面,时不时盯着我。

我想起来他夸大其词说许妈妈想我,于是问:“你妈妈呢?”

“出差。”

“无语,你到底要干嘛啊,我好不容易放个假,你还要让我去练舞,我真的是醉了。”

许竹给我夹了个鸡翅,“天天待在家睡觉,对身体不好。”

是啦是啦,你最自律。

我把愤怒转化为食欲,埋头扒饭。

许竹盯着我,想起什么,沉声反问:“你QQ空间里那个男的是谁?”

这话题转的真生硬。

那当然是暧昧对象啦。

“暧昧对象啊,我以后的准男朋友,人还挺好的。”

“咋啦?”我回头瞅他。

许竹可见的有些不悦,板着一张俊脸,很久才哼出一声。

“行。”

不熟悉我们的朋友常常调侃我们是一对啦,要磕cp云云。

但只有我知道,我们从小到大掐的有多厉害。

我们曾经打了一架,许竹气得在全校大张旗鼓的说就算全世界的女的都死光了,也不会和我在一起。

不知道是不是胜负欲作祟,他掏出手机里的美女照片给我看:“你觉得哪个适合当女朋友?”

我看了一眼,哦豁,好漂亮!

“耶,小老弟,都不错啊。”

“我瞅这个好!这个也不错!但要我说啊,还是长头发这个最好,女人嘛,最懂女人啦。”

虽然我看不惯他,但是我喜欢看美女啊。

许竹的脸越来越臭,不爽的气息在浑身散发。

我忽然有点害怕。

长大以后我越来越不懂他了。

小时候老是互相掐架反倒有种默契感,现在和他相处总觉得怪怪的。

哪里怪怪的,我又说不上来。

 

2.

晚上我闲的无聊,暧昧对象董驰约我散步。

董驰是学校的学长,两次聚会后我们加了微信。

他幽默风趣又很体贴,我有一点点心动。

我是公认的搞笑女,但在董驰这里,我就是女!夹!子!

我穿了一件jk,满身上下洋溢着青春气息。

挎着小包出了门。

许竹有夜跑的习惯,于是跟我一起下了电梯。

我们俩像两个陌生人,谁也不搭理谁。

楼下,董驰等着我。

他一身休闲服慵懒帅气,虽说……

别人都说他长得不如许竹。

但我只觉得是他们眼瞎,明明就是董驰更好看!

我酝酿一下,开夹:“哥哥,让你久等了喔。”

董驰温柔地看着我,正要回复,一旁的许竹说:“你嗓子是不是坏了,听着像变异了。”

……

很好。

只要许竹在身边,就能激发出我的本来面貌。

我嗓子瞬间恢复正常,吼道:“许竹你没事儿吧?没事儿就吃溜溜梅。”

董驰噗嗤笑了出声,“星星,原来你私底下是这样子的呀。”

我的脸瞬间就红了,支支吾吾说不出话。

苍天啊,大地呀。

我的男神不会和我就这样结束了吧。

董驰心情愉悦,对我说:“你这样很可爱。”

尊的吗!

我爱了,不愧是男神。

“呵。”许竹站在一旁抱胸。

我瞪了他一眼,“你跑你的步呀,你跟着我干啥?”

“大路又不是你家开的,我想走哪走哪。”

我也是服了许竹。

他真就跟了我们一路。

每次董驰见我可爱,忍不住想摸摸我的头。

许竹就在身后猛咳嗽。

最终男神忍不住问:“星星,那个人是你哥吗?”

我不好意思地撒谎:“啊哈哈,对,是我表哥。这人不太行,你别理他!”

我对着大脑比比画画,悄悄说:

“他这儿有点问题。”

身后传来许竹的怒吼:“李星星你胡说八道什么!”

就这样。

我的第一次约会,破灭了。

变成我再也不想提起的黑历史。

第2天,我被许竹拉到了教室。

开始了无比痛苦的一天。

 

3.

许竹带着我做准备运动。

光是几个简单的姿势,我的老腰就咔咔作响。

我弱弱道:“许竹,许哥,要不咱还是算了吧。”

许竹眼底显然还带着昨天的怒意,“叫我老师,说了几遍了?”

嚯,你还真起范儿了。

“老师,我承认昨天说话对你大声了一点。”

许竹不理会我,继续教学。

我心里大感不妙,想着怎么遁走。

我瞅了瞅旁边的卫生间,吸吸鼻子说:“老师,我想上个厕所。”

“嗯。”

嘻嘻。

我溜进厕所,把舞蹈鞋脱下,换上运动鞋。

想着待会儿趁他不备,直接跑出去。

说干就干。

我瞅好时间,把握好地形。

唰的一下冲了出去。

不远处的玻璃门只有5米距离,一切顺利,战事良好。

“砰。”

我像一只八爪鱼一样撞在玻璃上。

怎会如此!

刚才这个门明明是开着的!

我拉了拉怎么也拉不动,芭比q,锁了。

一回头,活阎王站在我身后。

我已经准备好等着被骂了。

许竹冲过来抚摸我的额头,眼里含着担忧。

“疼吗?”

我的天呐,他居然不骂我。

我一时忘记了脑袋上的疼痛,惊奇道:“你居然不骂我?”

许竹恢复了冷淡。

“只是怕你撞傻了,回去上课吧。”

“哦,我就说嘛。”
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。

回到教室许竹将难度放低了许多,舞蹈学习起来似乎没那么难了。

许竹给我定了一个目标:“要在开学前独立完成一个舞蹈。”

啊这。

必不可能。

我顶多再上一个星期就要开溜。

虽是这么想,我嘴上却说:“有咱们许老师的教学,咱保证完成任务!”

许竹看着我滴溜溜的小眼神儿,没说话。

下了课,终于解放了。

打开手机,我找到了附近最近的一家花店。

我有定期买花的习惯,这是为了增加生活的乐趣。

这家花店很大,五颜六色,什么样的花种都有。

我轻轻拨弄着满天星,旁边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
“宝宝,你喜欢这个吗?”

是董驰。

我立刻藏了起来,蹲在花朵里。

他身边站着金融系的系花,两人手拉着手,无比甜蜜。

系花脸上带着笑意:“这个520的时候不是买过了嘛?”

“对不起宝贝,我换一个。”

啊哈?

这是揍嘛呀。

有了女朋友还跟我搞什么暧昧。

真的大无语。

“你在干什么?”

许竹站在我身后,抱着一捧玫瑰。

我挎着小脸,“没什么。”

他让老板娘打包好一捧玫瑰,递到我怀里,大声说:“送给你,乖乖。”

那边的两人听到声音,抬头望过来。

董驰明显尴尬异常。

他躲避我的视线,拉着系花往外走。

“宝宝,这家店不好看,咱们换一家。”

我叹了一口气,捧着手里的玫瑰。

心情好像也没这么差。

“谢谢你嗷,许老师。”

许竹耳根泛起一阵红,嘴上却依旧生硬:“看你可怜而已。”

 

4.

我和许竹的关系并没有因为这个小插曲而变得更亲近。

原因嘛自然是——

这人压腿压的太狠了!

他简直辣手摧花,惨无人道。

对我这个没有舞蹈基础的小透明下死手。

整个练功房都充斥着我的喊叫。

“嗷嗷嗷嗷嗷!好痛!”

许竹无语的说:“我根本还没开始压。”

嘿嘿。

我知道呀,这不是昨天压的太狠,今天给你打打预防针吗?

我的脚放在把杆上,许竹将我的腰往下推。

我的筋瞬间抽痛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”

谁能来救救我。

大概是我喊叫声太刺耳,楼上练功房的同学下来问:“楼下是在杀猪吗?”

许竹点点头,“我看像。”

好在许竹不止我一个学生,不少初中生来找他报班儿。

他作为机构的优秀老师,忙的是不可开交。

这些初中生真是青出于蓝,偷奸耍滑一个比一个在行。

我跟他们混学会了不少摸鱼技巧。

比如说两个人组队压腿,互相放水。

还能两人打配合,假装不和。

只要许竹一走,咱们就是哥俩好。

结果当然是我们把许竹当傻子,最后他真的生气了,发火了。

“李星星、高笑笑,罚你们高抬腿5分钟。”

我真的栓Q。

我和初中小朋友高笑笑,两人难兄难弟一般抬腿。

笑笑说:“星星姐,你别怕,许老师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。”

这话听的狗都摇头。

瞧我不信,笑笑悄悄跟我说:“每次老师罚我们,他都会故意转过身去,不信你看。”

我勉强的把腿抬得更高,暗中观察许竹。

果然在三分钟的时候他转过了身。

我们也顺势把腿放下。

谁知许竹立刻警告我:“李星星!”

什么呀?为什么只吼我一个人?

QAQ

下课10分钟,笑笑给我一包妙脆角。

我们围成一个圈,开始讲八卦。

笑笑神神秘秘的说:“星星姐,你知不知道许老师有一个白月光?”

哟。

这倒很稀奇。

许竹这么臭屁的性子,我还从没见过他有啥白月光呢。

我戳了戳了笑笑,“展开说说。”

“许竹老师的白月光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女生,懒懒的但很可爱。”

“喜欢吃零食,是个搞笑女。”

我思索了一下。

这人咋这么像我呀?

我问:“你听谁说的呀?”

“许竹老师自己说的呀。”

我懂了。

八成是这样的情况。

一群小屁孩围着许竹问他的女朋友,许竹不耐烦了随口胡诌,把我的情况报了出去。

于是就闹了这么一个大笑话。

好你个许竹,居然拿我当挡箭牌。

笑笑想了想,忽然挤眉弄眼的转头看我:“星星姐,我咋觉得这人这么像你呀!”

“哦哟!”

周围一圈小朋友围了过来,看我的眼神奇奇怪怪。

 

5.

放学了,舞蹈室的学生鸟兽散。

我一个人趴在地上揉揉我的老腰。

许竹趁我不注意走过来蹲下。

忽然腰上感受到不一般的触感,轻轻浅浅按摩的我很舒服。


点击下方「赠礼」,奶茶以上即可解锁“隐藏”大结局哦 ~感谢小可爱的支持~~biubiu~~

小星会奉上更多大家喜欢的作品!



评论

热度(3)